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警告!

最近发现许多兄弟朋友都准备要卖车, 但是很容易遇到类似诈骗犯之类的买家. 我N年前也重过着儿, 所以现在警告大家, 只要有人买你车, 你就CASH ONLY! 否则取消交易. 如果怕有假币(一般价格不贵的车他们也许会用假币)那么就跟他一起去你的银行进行交易, 让他把钱提出来, 然后再存到你的帐户里. 虽然比较麻烦, 但这是最保险的方法. 全部过程都要在银行里面进行, 全部过程都要你们双方都在, 一方离开, 那么就取消交易.

记住, 在钱存进了你的帐户之后再给买家你的LOG-BOOK ( V5 ).



祝大家平安顺利!

:smiley: :smiley: :smiley:

英国假币多吗?

yun-a于2008-03-10写道:



英国假币多吗?




我昨天就用COPY MACHINE 彩色打印了1张 50的, 还真TM象,手感也8错. :evil2:



:cn08: 多谢LZ提醒~~~~

:polite:

顶一个! :cn02:

:cn09:

多谢宋哥的提醒

Super-momo于2008-03-10写道:



yun-a于2008-03-10写道:



英国假币多吗?






我昨天就用COPY MACHINE 彩色打印了1张 50的, 还真TM象,手感也8错. :evil2:







:cn08: 多谢LZ提醒~~~~


我要看照片,最好有对比图

从来都是CASH地 :polite: :polite: :polite:

yun-a于2008-03-11写道:



Super-momo于2008-03-10写道:



yun-a于2008-03-10写道:



英国假币多吗?






我昨天就用COPY MACHINE 彩色打印了1张 50的, 还真TM象,手感也8错. :evil2:







:cn08: 多谢LZ提醒~~~~




我要看照片,最好有对比图


:lol: :lol: :lol:

:cn09:

宋哥被骗了?〉

wodeqqmima于2008-03-11写道:



宋哥被骗了?〉



那是在遥远的2004年 :cn08:

freestyler于2008-03-11写道:



wodeqqmima于2008-03-11写道:



宋哥被骗了?〉




那是在遥远的2004年 :cn08:
损失高达4500英镑! 一个字, 惨!

假币??

Unfuckable于2008-03-11写道:



freestyler于2008-03-11写道:



wodeqqmima于2008-03-11写道:



宋哥被骗了?〉




那是在遥远的2004年 :cn08:
损失高达4500英镑! 一个字, 惨!
:cn06: :cn06:

Unfuckable于2008-03-11写道:



freestyler于2008-03-11写道:



wodeqqmima于2008-03-11写道:



宋哥被骗了?〉




那是在遥远的2004年 :cn08:
损失高达4500英镑! 一个字, 惨!


节哀

2004年的事情 怎么现在才想起来提醒大家啊?

:cn08: :cn08: :cn08:

Unfuckable于2008-03-11写道:



freestyler于2008-03-11写道:



wodeqqmima于2008-03-11写道:



宋哥被骗了?〉




那是在遥远的2004年 :cn08:
损失高达4500英镑! 一个字, 惨!


啥人这么缺德!? 东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