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 编辑 Wasabibibibibi 在 08-04-03 11:12 ]
怎么这会儿没人了?如果以前有发过的话,请把连接告诉我,谢.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
Wasabibibibibi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是粤语,记得一朋友就是用粤语考得。 普通话好像没有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路考可以带翻译的
Kupa于2008-04-03写道:
是粤语,记得一朋友就是用粤语考得。 普通话好像没有
Wasabibibibibi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
靠!
![]()
watermelon_tree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路考可以带翻译的
good idea![]()
笔答 有粤语发音!
以前好想只是有粤语,但是好像听说现在有普通话了
不太确定
powerfish于2008-04-03写道:
以前好想只是有粤语,但是好像听说现在有普通话了
不太确定
:
![]()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笔试字目都是英文的,但有粤语听,没有普通话。如果听不清楚,可以用鼠表点任何词汇重新听一次 
vipwz于2008-04-04写道: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但是英国还有很多不会英文的中国人啊 :cn14:
watermelon_tree于2008-04-04写道:
vipwz于2008-04-04写道: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但是英国还有很多不会英文的中国人啊![]()
所以有粵語啊,要學中文,請學粵語!普通話收皮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