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英国考笔试能选择中文吗?

RT. :polite:
[ 编辑 Wasabibibibibi 在 08-04-03 11:12 ]

怎么这会儿没人了?如果以前有发过的话,请把连接告诉我,谢.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polite: :polite:

Wasabibibibibi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polite: :polite:
是粤语,记得一朋友就是用粤语考得。 普通话好像没有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路考可以带翻译的

Kupa于2008-04-03写道:



Wasabibibibibi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谢谢,请问是在报考的时候和他说还是当时到了以后再选啊,有普通话的吧? :polite: :polite:
是粤语,记得一朋友就是用粤语考得。 普通话好像没有


靠! :cn14: :cn14:

watermelon_tree于2008-04-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8-04-03写道:



笔试可以选择,路试应该没有




路考可以带翻译的
good idea :polite:

笔答 有粤语发音!

以前好想只是有粤语,但是好像听说现在有普通话了



不太确定

powerfish于2008-04-03写道:



以前好想只是有粤语,但是好像听说现在有普通话了



不太确定


:lol: :dizzy: :dizzy: :-o :-o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笔试字目都是英文的,但有粤语听,没有普通话。如果听不清楚,可以用鼠表点任何词汇重新听一次 :cn14:

vipwz于2008-04-04写道: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但是英国还有很多不会英文的中国人啊 :cn14:

watermelon_tree于2008-04-04写道:



vipwz于2008-04-04写道:



何苦 英语还方便点 考试习题都是英文的




但是英国还有很多不会英文的中国人啊 :cn14:




所以有粵語啊,要學中文,請學粵語!普通話收皮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