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怎么调节206车灯

我的206大灯的调节系统好象不工作了,请问各位有知道怎么修理的吗?或者自己怎么检查一下.

我在转动调节的时候可以听到里面小马达转动的声音,但是就目测来说,光线的高低没有变化,而且感觉左边的高一点似的.

foxeshunter于2008-04-12写道:



我的206大灯的调节系统好象不工作了,请问各位有知道怎么修理的吗?或者自己怎么检查一下.

我在转动调节的时候可以听到里面小马达转动的声音,但是就目测来说,光线的高低没有变化,而且感觉左边的高一点似的.


左边是要比右边高. 在中国是右边比左边高.



当你调整高度的时候你可以听到马达的声音, 对吗? 如果是, 那么马达响的时候灯光高度有变化吗? 正常的是左右两边的灯光高低同时变化.

马达声响,但是我是没看出来什么变化。

应该是哪卡住了吧,有人说206自己换灯泡的话,没弄好,就容易出这样的问题,可能上个车主动过吧。我还没拆开看呢,不知道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