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求助]07年4月份用HK驾照换了UK驾照,驾照上有几分?

去年4月换了UK驾照,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驾照上有几分?扣到0分会怎么样?扣到0分以下会怎么样?

有哪位知道能否告诉一下,谢谢

刚换的驾照就等于正式的英国驾照。

英国DVLA规定第1-2年的驾照只有6分可以扣。

扣完6分要重考驾照。

扣6分以上会有记录。等重新考了驾照就会扣新驾照分。举个例子,如果你扣12分,吊销驾照。重考驾照,直接再吊销。

ghost0529于2008-05-02写道:



去年4月换了UK驾照,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驾照上有几分?扣到0分会怎么样?扣到0分以下会怎么样?

有哪位知道能否告诉一下,谢谢
吊销.re-test

换得有12分吧?



有谁知道确切地么?

换的驾照有12分,不是6分。之前上庭的时候问过了

今年5月前換的是12分, 5月換的是6分

條例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