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F??

也没个日本车
MC12, EB110
帅啊。。。
现在看这些聚会都麻木了。。。
反正这些车我都有,虽然是模型。。。
看看就好了

我开桑塔纳去,还是2000年纪念版的
叫什么东方超人还是东方骄子?
我看到无数的钞票在地上谈着
![]()

Azur于2008-07-10写道:
我看到无数的钞票在地上谈着![]()
![]()
![]()
![]()
![]()
![]()

骑辆28大驴去才叫彪悍呢

花了
还好没太收打击。。还有一俩辆台买的起, 开的起的 
布加迪真是造难看车的天才公司。 

话说…在这帮人眼里LOTUS和R8都不算什么吧…
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