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铺★亿万富翁的奢侈聚会,震撼★








































































































































SF??

:cn09:

也没个日本车

MC12, EB110



帅啊。。。



现在看这些聚会都麻木了。。。



反正这些车我都有,虽然是模型。。。

看看就好了

:cn02:

我开桑塔纳去,还是2000年纪念版的 :cn08: 叫什么东方超人还是东方骄子?

我看到无数的钞票在地上谈着 :cn06: :cn06: :cn06: :cn06: :cn06:

:cn07:

Azur于2008-07-10写道:



我看到无数的钞票在地上谈着 :cn06: :cn06: :cn06: :cn06: :cn06:
:stuck_out_tongue: :stuck_out_tongue: :stuck_out_tongue:

:cn07:

骑辆28大驴去才叫彪悍呢

:dizzy: :dizzy: :dizzy:



花了



还好没太收打击。。还有一俩辆台买的起, 开的起的 :dizzy:

布加迪真是造难看车的天才公司。 :cn14:

:cn09:

话说…在这帮人眼里LOTUS和R8都不算什么吧…

酷啊 :cn07: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