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all这个地方上BBC头条了:
http://news.bbc.co.uk/1/hi/uk/7505574.stm
英国最大的非法移民犯罪团伙就在这里,成千上万的非法阿叉从这儿拿到伪造证件进入英国,骗工作骗福利,牛逼啊,这个地方不是很敢再去了。。。。
离我家不算太远,楼主为什么要在这里买车?

E1Ement于2008-07-17写道:
GTR32于2008-07-17写道:
把证据复印出来给他们看一下。把钱退回来就好了。真闹到法庭上你不一定能赢。除非你能证明是车厂改的表。
即使不是车场改的表至少也是PROVIDE FALSE INFORMATION 吧.
就这点告他至少能吧车钱退回来了
退钱是肯定的,但是我觉得要索赔什么几百万就有点不太可能了。![]()
英国那么大你偏要找个全英国治安最乱的去买 I服了YOU了
以前这些经历太多了
黑人阿差卖车90%的基本都是骗人
要是你看到他们你都不用看车了 就算是新车那也可能是偷的
白人的机率就稍微好点
买卖车是个学问
你应该找个比较熟悉车的男同志去买会好很多
要是你没有这些朋友的话就最好还是去4S点买
去那买最多也就是贵点 但是不至于给人骗 
纯属个人意见 
GTR32于2008-07-17写道:
退钱是肯定的,但是我觉得要索赔什么几百万就有点不太可能了。
E1Ement于2008-07-17写道:
GTR32于2008-07-17写道:
把证据复印出来给他们看一下。把钱退回来就好了。真闹到法庭上你不一定能赢。除非你能证明是车厂改的表。
即使不是车场改的表至少也是PROVIDE FALSE INFORMATION 吧.
就这点告他至少能吧车钱退回来了![]()
索赔几百万估计没啥希望,毕竟又不是出了什么事故..
至少能把车钱和律师费给赔回来了..
而且LZ也不用冒着风险去根一帮阿叉打交道..
不能手软啊
cam_THE_ELF于2008-07-17写道:
楼主发财了, 认识一哥们也是发生同样的事,打官司直接敲了车场差不多2万, 4000给律师剩下的搞定一年学费还有余
先找一家律师事务所, 这帮人就TMD是穿西装打领带的土匪!
我们这有个车行卖专门改了表的车 我去买一辆 录个音啥的 是不是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