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opklm 在 09-11-09 04:58 ]
没开过奥迪,建议你去车行查一下Fault Code。
我现在的车也死过一次火,马路中间突然来个U-TURN,结果刚TURN过去就死火停在马路中间开始往后滑了 
后来不能操大哥说,打死盘u-turn不能随便学,叔叔都是有练过的 
opklm于2008-07-24写道:
车是2003年的奥迪 自动档柴油,有的时候踩刹车停下来死火是什么情况??
死火时的状态就像手动档的车停车忘记摘档死火。我注意到有时是转大弯之后停车就死火了,哪位朋友给说说啥原因??![]()
这个是AUDI上一代的一个通病, 如果几个月偶尔发生一两次那属于正常,
如果时有发生那就去AUDI DEALER检查一下, 这个毛病一般车场检测不了.
一个月一两次算是时常还是偶尔??如果不检查,对车会有什么影响??主要是我们这边AUDI车行太垃圾了,检查收费后,能不能查出结果就不好说了,一个字,等!
opklm于2008-07-25写道:
一个月一两次算是时常还是偶尔??如果不检查,对车会有什么影响??主要是我们这边AUDI车行太垃圾了,检查收费后,能不能查出结果就不好说了,一个字,等!
车的MILE数是不是6W了? 如果车过了6W那么一个月一两次不算时常,
如果还是低MILE数的话那么尽早检修, 对车没有影响, 这个属于自动波箱的缺陷,
这是对你行车安全有很大影响, 另外驾驶中你心理也一直有阴影.
FreeCarChecker于2008-07-25写道:
opklm于2008-07-25写道:
一个月一两次算是时常还是偶尔??如果不检查,对车会有什么影响??主要是我们这边AUDI车行太垃圾了,检查收费后,能不能查出结果就不好说了,一个字,等!
车的MILE数是不是6W了? 如果车过了6W那么一个月一两次不算时常,
如果还是低MILE数的话那么尽早检修, 对车没有影响, 这个属于自动波箱的缺陷,
这是对你行车安全有很大影响, 另外驾驶中你心理也一直有阴影.
车跑了将近90000miles,80000的时候换了timing belt
???
missmia于2008-07-24写道:
我现在的车也死过一次火,马路中间突然来个U-TURN,结果刚TURN过去就死火停在马路中间开始往后滑了
后来不能操大哥说,打死盘u-turn不能随便学,叔叔都是有练过的
不能操大哥
missmia于2008-07-24写道:
我现在的车也死过一次火,马路中间突然来个U-TURN,结果刚TURN过去就死火停在马路中间开始往后滑了
后来不能操大哥说,打死盘u-turn不能随便学,叔叔都是有练过的
叔叔都是那后驱车玩的,你瞎搞个啥 :cn14:
死火有的时候是,因为你紧急刹车之后,发动机里边的空气流量突然减少!有可能造成死火。 你可以把air filter 上边一个sensor拿掉。试验一下!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因为你的电池的原因!因为车在行驶的时候是充电状态!有可能电池充电需要大,有的时候就像 转速过低,你可以注意观察一下!死火前,转速的变化!
还有一个就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出现过车有的时候觉得没有力量!但是时偶然的! 因为4缸车,一缸失火几秒,你感觉不出来。有可能是火花塞的问题。
另外提醒: 大众和奥迪有一个通用的毛病: 点火线圈 (igionation coil) 很容易损坏! 冬天天冷!突然加温,电流过大容易击穿。 夏天,有的时候温度过高,会出现过载。
情况现在越来越严重了 
phlody1985于2008-08-04写道:
死火有的时候是,因为你紧急刹车之后,发动机里边的空气流量突然减少!有可能造成死火。 你可以把air filter 上边一个sensor拿掉。试验一下!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因为你的电池的原因!因为车在行驶的时候是充电状态!有可能电池充电需要大,有的时候就像 转速过低,你可以注意观察一下!死火前,转速的变化!
还有一个就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出现过车有的时候觉得没有力量!但是时偶然的! 因为4缸车,一缸失火几秒,你感觉不出来。有可能是火花塞的问题。
另外提醒: 大众和奥迪有一个通用的毛病: 点火线圈 (igionation coil) 很容易损坏! 冬天天冷!突然加温,电流过大容易击穿。 夏天,有的时候温度过高,会出现过载。
空气流量器摘除后容易起火…
opklm于2008-07-24写道:
车是2003年的奥迪 自动档柴油,有的时候踩刹车停下来死火是什么情况??
死火时的状态就像手动档的车停车忘记摘档死火。我注意到有时是转大弯之后停车就死火了,哪位朋友给说说啥原因??![]()
检查进气和排气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