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曼城 MOT

今天带车去做MOT,在KWIT FIT,结果说CO2 emission不过。这个问题严重吗?有没有别的阿X开的可以做MOT的地方啊?



谢谢先!

我帮你做把 我在车场 包过 07811408860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看到,谢谢~

4-5千转速去高速 开半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