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朋友在英国开车撞到一个小孩,现在小孩还在医院.关键是他没有驾照!!!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
PS: 我帮助LZ分类了, 求助。 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PM我。 谢谢~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9-24 02:24 ]
![]()
可能要蹲监狱了
完了。。。要不跑路要不负责刑事责任。。
争取私了,多花点钱乔一乔吧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等下我有个问题,他没驾照为什么开车呢,不开车怎么会撞到人呢.
fishc于2008-09-24写道: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
![]()
不至于坐牢遣返之类的,不用怕
顶多英国终身禁驾
我觉得直接去找律师比较可行
私了不太可能, 人受伤了必须报警的。找律师吧, 物证驾车伤人是要坐牢的。
跑路没用的吧,真要查还是查的出的。
除非跑去斐济买COCONUT。。。
fishc于2008-09-24写道: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polite: :polite: :polite:
让你朋友跟政府说是■■的,没准sb英国政府就能保护他了 
赶紧回国吧
在英国抓鸽子烤肉吃都遣送呢,何况撞人了?! 
没驾照就别上路啊, 真是给中国人形象摸黑啊, 自首去吧!
周围有人报警了. 警察都记录了.诶 也不知道会怎么处理.关键不知道被撞的小孩怎么样了
会不会真的去坐牢阿? 还是在英国禁驾那么简单?
Unfuckable于2008-09-24写道:
禁止驾驶是一定的。 而且已经伤到人, 所以有刑事责任在里面。 万一对方说故意伤害或者蓄意谋杀就麻烦大了。。。 不要轻视这些话, 因为真的很有可能, 因为对方为了获得最大限度的赔偿, 他们找的律师什么话都能说。。。很遗憾LZ的朋友有这样的遭遇。。。
miaomiao于2008-09-24写道:
会不会真的去坐牢阿? 还是在英国禁驾那么简单?
晕死 平白无故大白天 是那个小孩子自己冲出来被我朋友撞上的.就怎么成故意个蓄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