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在英国开车撞人了!!!!!!!!

我一个朋友在英国开车撞到一个小孩,现在小孩还在医院.关键是他没有驾照!!!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





PS: 我帮助LZ分类了, 求助。 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PM我。 谢谢~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9-24 02:24 ]

:cn07:

可能要蹲监狱了

完了。。。要不跑路要不负责刑事责任。。

争取私了,多花点钱乔一乔吧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等下我有个问题,他没驾照为什么开车呢,不开车怎么会撞到人呢.

fishc于2008-09-24写道: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polite: :polite: :polite: 不至于坐牢遣返之类的,不用怕



顶多英国终身禁驾

我觉得直接去找律师比较可行

私了不太可能, 人受伤了必须报警的。找律师吧, 物证驾车伤人是要坐牢的。

跑路没用的吧,真要查还是查的出的。

除非跑去斐济买COCONUT。。。

fishc于2008-09-24写道:



报警了没?

要是警察不知道那就砸钱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这样的帖子了。









:polite: :polite: :polite:









让你朋友跟政府说是■■的,没准sb英国政府就能保护他了 :cn12:

赶紧回国吧

在英国抓鸽子烤肉吃都遣送呢,何况撞人了?! :cn05:

:cn12: 没驾照就别上路啊, 真是给中国人形象摸黑啊, 自首去吧!

周围有人报警了. 警察都记录了.诶 也不知道会怎么处理.关键不知道被撞的小孩怎么样了

会不会真的去坐牢阿? 还是在英国禁驾那么简单?

Unfuckable于2008-09-24写道:



miaomiao于2008-09-24写道:



会不会真的去坐牢阿? 还是在英国禁驾那么简单?
禁止驾驶是一定的。 而且已经伤到人, 所以有刑事责任在里面。 万一对方说故意伤害或者蓄意谋杀就麻烦大了。。。 不要轻视这些话, 因为真的很有可能, 因为对方为了获得最大限度的赔偿, 他们找的律师什么话都能说。。。很遗憾LZ的朋友有这样的遭遇。。。


晕死 平白无故大白天 是那个小孩子自己冲出来被我朋友撞上的.就怎么成故意个蓄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