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酒后驾车被抓,然后被放出来了,我没有保险,他们让我带着MOT,保险,和驾照和警察局。可是我没保险,驾照也是L牌。 现在想买保险,可是所有的公司都不保我。怎么办?急急。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忙
PS: 已经协助分类。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10-14 00:24 ]

没事,准备上庭,罚钱,扣分就可以了
你什么车啊?保险公司不保?
不过就算你现在买了,也没什么意义了。老老实实去和警察说你没保险吧。上庭罚款,如果酒喝多了,还可能禁驾。
firearm于2008-10-13写道:
你什么车啊?保险公司不保?
不过就算你现在买了,也没什么意义了。老老实实去和警察说你没保险吧。上庭罚款,如果酒喝多了,还可能禁驾。
是的, 现在买保险无济于事了。 因为保险上的起效时间已经晚于发生事件的事件了, 所以目前买与不买没有区别了。 但如果你有保险的话你可以把车提出来。
lz啊…说啥好呢…没保险也没正式驾照,您老还敢酒后驾车…
别想保险公司的事儿了,
你在局子里被拍照了吗?是否有中国驾照?
做好罚款上庭的心理准备,勇敢的面对吧…
上庭,罰錢。。。好運。。
2樓的FLASH好搞笑。。。
:
做好准备。接受惩罚。不过上庭可以求情。我之前超速就是这样。结果不但没有罚钱而且庭费也没和我要。运气好。楼主一定要有保险才开车。不要让那些鬼老都以为中国人不买保险。何必呢。

FunnyJas于2008-10-14写道:
上庭,罰錢。。。好運。。
2樓的FLASH好搞笑。。。:
谢了,以前在网上看到的就借来用了

xxxkxxx于2008-10-14写道:
做好准备。接受惩罚。不过上庭可以求情。我之前超速就是这样。结果不但没有罚钱而且庭费也没和我要。运气好。楼主一定要有保险才开车。不要让那些鬼老都以为中国人不买保险。何必呢。
估计他这个求情也没什么用了吧,他没驾照没保险,我想他怎么和法官说法官也不会高抬贵手了,顶多少罚你点,还是认罪交罚款吧,实际点
没有正式驾照 没有保险 酒后驾车 这几项已经很麻烦了
要看法官的心情了 禁驾是一定的了 就看是多久 还有罚款是多少
很有可以一些无偿的社区劳动
就酒后驾车就已经是记入犯罪记录了 
以后再有机会开车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没驾照,没保险,还酒后驾驶…

侥幸心理要不得啊!!!
xxxkxxx于2008-10-14写道:
做好准备。接受惩罚。不过上庭可以求情。我之前超速就是这样。结果不但没有罚钱而且庭费也没和我要。运气好。楼主一定要有保险才开车。不要让那些鬼老都以为中国人不买保险。何必呢。
你别说,现在年纪越小的,越敢无保险无驾照开车。好几个9月份刚来的就买了车上路了。 :cn01:
珍惜生命啊。。。。
怎么说你呢。。。。
认真面对,吸取教训。不要再犯了。。。
等上上庭吧。。。
认罪态度积极点。。
LZ你真够出息的…
LZ 什么都符合情况 光是喝酒 就是罚款100以上 + 禁止驾驶12个月 以上 你其他的什么没执照 没保险 单独算.
GOOD LUCK, MATE!
我觉的吧。那个。 以后这种丢人的帖子就不要发了。自己搜寻一下那些什么违章啊。罚款什么的帖子。看看。掂量掂量就得了。不用特别发个帖子丢下人这样。行不。你要真强悍敢什么都没有加酒后驾车。就强悍到底。不要妈的出个事情。跑出来嚷嚷。多没意思啊你说。
xxxkxxx于2008-10-15写道:
我觉的吧。那个。 以后这种丢人的帖子就不要发了。自己搜寻一下那些什么违章啊。罚款什么的帖子。看看。掂量掂量就得了。不用特别发个帖子丢下人这样。行不。你要真强悍敢什么都没有加酒后驾车。就强悍到底。不要妈的出个事情。跑出来嚷嚷。多没意思啊你说。
警示后人,多少还是有点意思的 :cn09:
今后的日子就老实玩自行车吧 
怎么每次有人发这类求助贴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说发帖的人丢脸阿...什么的..
别人已经在急了.....说人家丢脸的人还要幸灾乐祸...
都自己人嘛...干嘛说这些呢....
Super-momo于2008-10-15写道:
LZ 什么都符合情况 光是喝酒 就是罚款100以上 + 禁止驾驶12个月 以上 你其他的什么没执照 没保险 单独算.
GOOD LUCK, MATE!
跟你当时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