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买车,看来看去看上了LEXUS RX 3.0 SE AUTOMATIC 5DR,车子跑了不少了,我没有开过这么大的车,最大的在国内开过的是大奔,这个车的宽度不知道和大奔比如何,价格5500左右,可能排气量有点高,但是现在油价有降的空间,我想还可以接受吧。
不知道Lexus的车这个年代的保养费用和维修费用怎么样,所以在这里请教大家
PS: 已帮LZ分类为求助。 谢谢!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10-21 01:38 ]
为啥用新马甲提问?
凌志车不错,我前段时间选车也做了一些研究,不过你说这款。。。。。我还真没有研究过,呵呵 如果不是说非要大车的话,建议你买is200 
01到02的RX稍微差点,如果你能买03以后的还不错,车很舒服
要买就03以后的吧
看兄弟这个价格我想这个车一定跑了不少, 既然如此, 我看兄弟还是放弃吧。 宁可选牌子差点的车,也不能选择跑的高的好牌子车。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