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超市,一道闪光把我吓了一条,赶紧看速度在40-60正中间偏下一点点,也就是正好50,或者稍慢,路上也写了50限速,回来查了一下那条路的确也是限速50,可是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我眼花了?
但是应该是闪光灯,而且我当时看到闪光之后下意识松了一下油门,然后立刻(1秒)看了一眼速度是50或者50左右,但是我看的时候速度绝对不会不超过52,会不会我在开的时候速度已经超过50了,但是超多少会表示超速呢?
以前家门口的公路,40限速,我每次开过去都是42,从来没有被照过,难道50的公路开了52-54会被照吗?
还有一点就是貌似当时有个车在超我的车,不过当时没有太注意,现在担心ing
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
[ 编辑 togaoxy 在 08-11-09 07:47 ]
还有就是摄像头是Gatso Camera
我应该看到了闪光灯的灯,那这种闪光灯是不是可以拍到车前面,或者是车前车后两头都拍?
看到有些摄像头是反着的,好像只能拍车屁股,但是这样我应该看不到闪光灯。
看樣子應該是被拍了, 等幾個星期有沒有法庭的信寄過來吧。
Gasto只拍后面,不过黑天的话当然也能感觉到.
问了一下副驾驶,当时的确有车从我旁边超车,现在心里踏实一点了。
反正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放宽心就是啦
也有可能是你对面正好有人在车里照相。。。例如昨晚坐我车里那山炮 哈哈哈
如果50我开了52-54, 会不会只罚款不扣分。哎 以后不能只跟着前面的车跑。
速度表表速要比实际速度快5-10%,也就是看着50,其实在45-47.5,所以你应该是安全的。很可能是边上的车超速了。
另外,上个周末晚上烟花很多啊,会不会是有人放烟花啊
:
不想了,一想就担心,导致现在上班时间精神恍惚老开帖子,老板飘来飘去,最后一贴。 
MD,我发现我嘴真贱。
前几天刚回了这个帖子,昨天晚上超市回家路上,在一个路口,看见地上有格子线。然后就被闪了2下。看了一下速度表,差一点35。
不过感觉中好像当时右边有车想要超我的。不知道闪的是谁。
NND我也不去想了,多想了太郁闷。反正抓到了也就是扣分罚款罢了。
请问如果被拍了多久收到信?网上写2周,那一般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