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可能是圣诞节了,经常有在红绿灯那里等着。一停车就过来擦玻璃,然后要钱。兄弟们一般都是怎么处理呢?其实我想问的是怎么让他们不擦,我今天碰上个硬的,我开雨刷他都能擦,然后要钱,我开车,他提了我车门一脚,我下车他就跑。。。。很无奈。。。
cardiff也有,不过都不是过来要的,自愿给的。你遇到的这种属于找抽型的。以前我遇上遥遥头就可以了,都很自觉。所以说阿x素质低,要饭都要破坏行规。
otto98i于2008-12-21写道:
最近也可能是圣诞节了,经常有在红绿灯那里等着。一停车就过来擦玻璃,然后要钱。兄弟们一般都是怎么处理呢?其实我想问的是怎么让他们不擦,我今天碰上个硬的,我开雨刷他都能擦,然后要钱,我开车,他提了我车门一脚,我下车他就跑。。。。很无奈。。。
:cn14: 都是摇头摆手,继续硬来就开雨刷.一般的就放弃了. 一般我遇到的都是妇女或者老妇摆出很可怜的样子.你这还来个横的男的...
你不理她不要跟他对视不就行了,一个红灯能有多长时间,何必去开雨刷来表示你的不满。
不要对视。。
如果他准备开始擦的话,就摇头摆手
如果他还不顾你在那擦的话。。直接开门出去。。 
如果是女人可以不用理她們, 男的話就開始燒胎, 踩油門, 車子動一動, 我包他走開。 
我靠,你们都遇到过啊…我准备在雨刷上面装那种风压的铁片,然后都给开刃,女的就算了,再让我碰上那个x日的,我给丫手弄下来
顺便一提,我发现不管在什么地方,我要是急了肯定用中文大喊,我操,你丫找抽呢吧。。。。怎么都改不了。。这个英文怎么翻译啊。。。谁会阿差的骂人话?意思差不多就行,跪求。。。。
英文罵人的就會, 差文就不懂了。 藏把水槍在車裡, 見到她們就拿出來射他, 哈哈!!!
:
:
:
:
samopangy2于2008-12-21写道:
英文罵人的就會, 差文就不懂了。 藏把水槍在車裡, 見到她們就拿出來射他, 哈哈!!!:
:
:
:
给他们PORK就好了。。 :cn15:
我靠,你哪弄的这个啊,no pok…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啊这么葛。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太搞了。。。
otto98i于2008-12-21写道:
顺便一提,我发现不管在什么地方,我要是急了肯定用中文大喊,我操,你丫找抽呢吧。。。。怎么都改不了。。这个英文怎么翻译啊。。。谁会阿差的骂人话?意思差不多就行,跪求。。。。
Fuck me, Are you lokking for a slap?
你每天都几点上线啊。。。
otto98i于2008-12-21写道:
最近也可能是圣诞节了,经常有在红绿灯那里等着。一停车就过来擦玻璃,然后要钱。兄弟们一般都是怎么处理呢?其实我想问的是怎么让他们不擦,我今天碰上个硬的,我开雨刷他都能擦,然后要钱,我开车,他提了我车门一脚,我下车他就跑。。。。很无奈。。。
你在曼城哪里遇到的?我早几天去fort那边也遇到女的。。。tmd麻烦
hulme asda 那里,那旁边就是个警察局,他们什么都不怕。。。很有打游击的架势。。。

LOL
negro ring
otto98i于2008-12-21写道:
hulme asda 那里,那旁边就是个警察局,他们什么都不怕。。。很有打游击的架势。。。
哇拷。。。那边也有啊。。。汗
靠条子还不如靠水管
直接让丫FUCK OFF
wo ri了 这俩新加坡人太j8坏了 笑死我了 哈哈哈
草。。听他们点的那东西我竟然有点犯馋
当然咋没觉得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