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刚才大概傍晚7点,开车去麦当劳买汉堡,途中车子出了一些很奇怪的声音,就在引擎盖下,就好像什么东西固定频率的摩擦产生的声音(抱歉很难解释)。
过后回来路上这个声音更响,但是我还是照样的开,没有什么异样,水温表也没有突然上升的趋势。
到了家的时候,停了车,一开始下车的时候因为很昏暗没有路灯,但是闻到烧焦味,还有感觉车前很多烟,那个时候已经熄火了,但是心里觉得不安,而且好像还听到什么风扇在旋转的声音,我蹲下来仔细一听,是我的车的风扇还在转。
这下我就紧张了,赶紧跳进车里,ignition accessory,然后再off,下车检查,这次风扇声音停了。
可是这次我仔细看引擎盖,看到缝隙旁确实有烟出来,我有些担心就把hood打开,可是没有看到有任何液体喷发的迹象。
把hood关好后,我心有不甘,就在尝试启动。启动是没问题,可是怪声大作,我吓了一下就立马关了车,而且天黑了,我这样大动作的,别人也会误以为我偷车,毕竟那是个公共的停车场,而且真的太黑了,看不到情况。
这里想问一下有经验的各位,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我怕开去garage途中车子就breakdown或者爆炸…那么该不该叫technician过来我这里看一看?
还有通常service大概多少钱?
------------------------------------------------------------------------------------
今天mechanic打电话来确定了,基本上皮带timing belt断了。
上网查了一下timing belt断裂是很严重的事情,因为engine里边好多东西都有可能损坏。
他是把车子jack up到头部这么高,然后从下面看得见皮带确实断了。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明天打电话到warranty公司(AutoProtect),因为我和mechanic和我的一个英国老头同事讨论出来的结果就是,保守估计这次维修得花将近1000镑,因为他还发现water pump出问题。可是这个费用还不包括检查valves是不是有损坏,和piston是不是bent。
然后打电话给warranty公司,告诉他我们现在的情况,然后看他们怎么说。
我现在心里所想的就很简单,如果warranty公司不保这个timing belt所引起的损坏,那么我就会把这辆车scrap了,然后在退回保险。
我想请问这里的professional,维修价格合理吗?因为我不可能自己去承担这1k镑,所以我已经准备好scrap了这辆车,或者可能的话找个二手的engine,可是人工费也不会少。
scrap的话可不可能拿的回来钱?
抱歉我好多东西都不懂,但是却只能自己一个人去搞这些事情,真他妈的郁闷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4 00:51 ]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08:15 ]
几十镑还没加人工呢?再加上人工200镑左右吧.前提得是真的是皮带的毛病
看下机油还有没有……
gaowenqing214于2009-02-20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08:15 ]
几十镑还没加人工呢?再加上人工200镑左右吧.前提得是真的是皮带的毛病
换这个要200? 下次你的坏了来找我好了,这个不是TIMING BELT。
haolinzi于2009-02-20写道:
gaowenqing214于2009-02-20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08:15 ]
几十镑还没加人工呢?再加上人工200镑左右吧.前提得是真的是皮带的毛病
换这个要200? 下次你的坏了来找我好了,这个不是TIMING BELT。
haolinzi
对吖!
gaowenqing214
他们收你人工多少每小时? 150 或 200每小时人工??也许你的是法拉利吧!如果真的那就很合理!
也许你断皮带时打坏了其它零件,所以也要更换其它!因为水泵坏了也会卡住皮带,也会有一样病症!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58 ]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皮带没有断,因为在80k miles的时候就更换了。
今天我在尝试启动,一开始把车reverse退出来,没问题,但是引擎力度感觉有些弱;一号档才没进多久,车就自己死火了,没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尝试重新启动,启动是没问题,但是2秒钟后又自己死活。
我没办法只好让它自己滑回去停车位,估计是因为车off了的缘故,踩刹车已经没有用了都(不紧)。
就这样,启动死火启动死火,我就放弃了,然后去叫garage的人来把车拖走,还好只是半分钟的距离...
中午车拖走之前,我自己在检查了一遍,发现靠近一个因该是starter motor的地方,有黑黑的迹象,附近好像也有,然后bonnet有油渍停留在那边,我摸了一下不是很油(没煮菜油那么油,气味也没有很重),但是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露出来的油。
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是爆gasket,因为这款车最多问题的就是gasket这边,其他什么filter啊,机油之类的都在80k miles的时候就大修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这辆车还有在warranty期限之内,手册上是说必须先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什么必须换了,authorised了才能修,是不是都这么麻烦啊?
还有就是修车老是说,单检查的话,没有问题他们就会算service charge,一小时48胖子,然后如果说有parts要换,他们就不算这个钱,请问是不是英国修车都这样?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出这么严重的问题,今天班都没去上,骗老板说我感冒了,就想快点把这个东西整好,也让我见识了雷诺的reliability。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1 00:43 ]
我有一次在高速上那个皮带断了,把我吓个半死,OVERHEAT,恐怖的是POWERSTERRING没有了~~所以如果真是这个问题的话,楼住快去弄吧
kennylau1985于2009-02-21写道:
我有一次在高速上那个皮带断了,把我吓个半死,OVERHEAT,恐怖的是POWERSTERRING没有了~~所以如果真是这个问题的话,楼住快去弄吧
高速上是蛮恐怖的,但是是有可能的.
我上次做完service取车回家路上断的.....那叫一个郁闷
Hydeist于2009-02-21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皮带没有断,因为在80k miles的时候就更换了。
今天我在尝试启动,一开始把车reverse退出来,没问题,但是引擎力度感觉有些弱;一号档才没进多久,车就自己死火了,没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尝试重新启动,启动是没问题,但是2秒钟后又自己死活。
我没办法只好让它自己滑回去停车位,估计是因为车off了的缘故,踩刹车已经没有用了都(不紧)。
就这样,启动死火启动死火,我就放弃了,然后去叫garage的人来把车拖走,还好只是半分钟的距离…
中午车拖走之前,我自己在检查了一遍,发现靠近一个因该是starter motor的地方,有黑黑的迹象,附近好像也有,然后bonnet有油渍停留在那边,我摸了一下不是很油(没煮菜油那么油,气味也没有很重),但是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露出来的油。
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是爆gasket,因为这款车最多问题的就是gasket这边,其他什么filter啊,机油之类的都在80k miles的时候就大修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这辆车还有在warranty期限之内,手册上是说必须先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什么必须换了,authorised了才能修,是不是都这么麻烦啊?
还有就是修车老是说,单检查的话,没有问题他们就会算service charge,一小时48胖子,然后如果说有parts要换,他们就不算这个钱,请问是不是英国修车都这样?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出这么严重的问题,今天班都没去上,骗老板说我感冒了,就想快点把这个东西整好,也让我见识了雷诺的reliability。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1 00:43 ]
查出毛病之后,问问你买车的车厂,你的WARRANTY COVER 不COVER你的问题。
至于你车毛病没有遇到过,
不过可以先看看保险丝又没有烧断的。
再检查连接引擎进气部分和真空泵之间的连接管,如果有脱落,连上就可以了(这个比较有可能,因为你说刹车也有问题)
Hydeist于2009-02-21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皮带没有断,因为在80k miles的时候就更换了。
今天我在尝试启动,一开始把车reverse退出来,没问题,但是引擎力度感觉有些弱;一号档才没进多久,车就自己死火了,没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尝试重新启动,启动是没问题,但是2秒钟后又自己死活。
我没办法只好让它自己滑回去停车位,估计是因为车off了的缘故,踩刹车已经没有用了都(不紧)。
就这样,启动死火启动死火,我就放弃了,然后去叫garage的人来把车拖走,还好只是半分钟的距离…
中午车拖走之前,我自己在检查了一遍,发现靠近一个因该是starter motor的地方,有黑黑的迹象,附近好像也有,然后bonnet有油渍停留在那边,我摸了一下不是很油(没煮菜油那么油,气味也没有很重),但是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露出来的油。
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是爆gasket,因为这款车最多问题的就是gasket这边,其他什么filter啊,机油之类的都在80k miles的时候就大修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这辆车还有在warranty期限之内,手册上是说必须先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什么必须换了,authorised了才能修,是不是都这么麻烦啊?
还有就是修车老是说,单检查的话,没有问题他们就会算service charge,一小时48胖子,然后如果说有parts要换,他们就不算这个钱,请问是不是英国修车都这样?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出这么严重的问题,今天班都没去上,骗老板说我感冒了,就想快点把这个东西整好,也让我见识了雷诺的reliability。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1 00:43 ]
那最后是啥问题?黑色的油是啥?
不是cambelt, 估计是auxiliary belt
估计你多打几次火就没电了
发电机没有带动。。。
Hydeist于2009-02-21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皮带没有断,因为在80k miles的时候就更换了。
今天我在尝试启动,一开始把车reverse退出来,没问题,但是引擎力度感觉有些弱;一号档才没进多久,车就自己死火了,没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尝试重新启动,启动是没问题,但是2秒钟后又自己死活。
我没办法只好让它自己滑回去停车位,估计是因为车off了的缘故,踩刹车已经没有用了都(不紧)。
就这样,启动死火启动死火,我就放弃了,然后去叫garage的人来把车拖走,还好只是半分钟的距离…
中午车拖走之前,我自己在检查了一遍,发现靠近一个因该是starter motor的地方,有黑黑的迹象,附近好像也有,然后bonnet有油渍停留在那边,我摸了一下不是很油(没煮菜油那么油,气味也没有很重),但是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露出来的油。
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是爆gasket,因为这款车最多问题的就是gasket这边,其他什么filter啊,机油之类的都在80k miles的时候就大修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这辆车还有在warranty期限之内,手册上是说必须先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什么必须换了,authorised了才能修,是不是都这么麻烦啊?
还有就是修车老是说,单检查的话,没有问题他们就会算service charge,一小时48胖子,然后如果说有parts要换,他们就不算这个钱,请问是不是英国修车都这样?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出这么严重的问题,今天班都没去上,骗老板说我感冒了,就想快点把这个东西整好,也让我见识了雷诺的reliability。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1 00:43 ]
1. 你死火的问题,我不知道,因为原因很多,而你给我的资料有限!!!
2. 那些黑色东西可能只是污积从转动的Driveshaft打上去,或Grase!! 不太清楚!
3. 应该不是 gasket
4. warranty 的条文,每间公司也不一样,但我想到最後也不包括那些东西,因为他们总会说是wear and tare parts not included!!!!
5. 我们的车场也收50磅一小时,至少比较我们便宜!
6. 祝你好运!!!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2 05:36 ]
Ning_1015于2009-02-21写道:
Hydeist于2009-02-21写道:
Ning_1015于2009-02-20写道:
听起来像是皮带或是皮带滑轮的问题吧!可能是皮带破了,或滑轮松掉卡住所以皮带产生高温,所以有烧焦味及出烟!
这只是意见,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车子‧很难正确找出问题‧请见谅!
但如果真的是皮带断了,再开的话就要很小心!
因为可能会没有发电机,冷却水泵,power steering 等也会停止!所以你会没有车灯和可能水温过高!请留意!
如果更换皮带我想只是几十磅吧!
[ 编辑 Ning_1015 在 09-02-20 23:31 ]
皮带没有断,因为在80k miles的时候就更换了。
今天我在尝试启动,一开始把车reverse退出来,没问题,但是引擎力度感觉有些弱;一号档才没进多久,车就自己死火了,没走几步路的距离。我尝试重新启动,启动是没问题,但是2秒钟后又自己死活。
我没办法只好让它自己滑回去停车位,估计是因为车off了的缘故,踩刹车已经没有用了都(不紧)。
就这样,启动死火启动死火,我就放弃了,然后去叫garage的人来把车拖走,还好只是半分钟的距离…
中午车拖走之前,我自己在检查了一遍,发现靠近一个因该是starter motor的地方,有黑黑的迹象,附近好像也有,然后bonnet有油渍停留在那边,我摸了一下不是很油(没煮菜油那么油,气味也没有很重),但是肯定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露出来的油。
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是爆gasket,因为这款车最多问题的就是gasket这边,其他什么filter啊,机油之类的都在80k miles的时候就大修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这辆车还有在warranty期限之内,手册上是说必须先打电话给他们,要他们知道什么必须换了,authorised了才能修,是不是都这么麻烦啊?
还有就是修车老是说,单检查的话,没有问题他们就会算service charge,一小时48胖子,然后如果说有parts要换,他们就不算这个钱,请问是不是英国修车都这样?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出这么严重的问题,今天班都没去上,骗老板说我感冒了,就想快点把这个东西整好,也让我见识了雷诺的reliability。
[ 编辑 Hydeist 在 09-02-21 00:43 ]
1. 你死火的问题,我不知道,因为原因很多,而你给我的资料有限!!!
2. 那些黑色东西可能只是污积从转动的Driveshaft打上去,或Grase!! 不太清楚!
3. 应该不是 gasket
4. warranty 的条文,每间公司也不一样,但我想到最後也不包括那些东西,因为他们总会说是wear and tare parts not included!!!
5. 我们的车场也收50磅一小时,至少我们便宜!
6. 祝你好运!!!
我不清楚楼主去的哪家车厂,具体检查收不收费可能取决于车厂条文,也可能取决于人,同一个车厂的人可能说出不同的话,至少我在nationwide检查没有收我的钱.
gaowenqing214于2009-02-22写道:
我不清楚楼主去的哪家车厂,具体检查收不收费可能取决于车厂条文,也可能取决于人,同一个车厂的人可能说出不同的话,至少我在nationwide检查没有收我的钱.
Not bad!! Free job!!!! tell me full story!!!
没撞死算你走运
you know how to get rid of all these problem ?
SELL THE DAMN THING!
screw european car
Buy a japanese car
GOT J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