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4月6号以后又要多交钱。。。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uk-introduces-health-surcharge
http://www.immigrationuk.co.uk/articles/display/214/
超过6个月的签证要每年交200去cover NHS的费用,学生也不例外,每年要交150。
我现在预约了5月初的Tier2(G)面签,已经online付了签证费和面签费,像我这种情况到时还要补交每年200的费用吗?
还是说我必须改到4月6号之前的面签才能免去这部分费用?谢谢!
qqha
4
工签也是纳税人群呀,为什么纳税了还要多缴费?这不公平
。。。。配偶签也要交?!妈蛋,一年200,2.5年要500?
楼主,你提供的第一个链接里面有说明啊:
The charge will be applicable to relevant visa applications submitted and paid for online from 00:01 GMT on April 6 2015.
也就是说,4月6号前付过钱的都不用收 Health Surcharge。 所以大家赶快交application 吧
亲,看你到各个相关论坛都问了这个问题,相比挺担心的! 刚问了个算是专业的人吧,说以表格为主,老表格老政策,每年的4月16号都会换表格的样子!所以你应该不用担心,预约的时候有填表格吧!
我的又一个LV钱包没有啦,买包的钱被移民局抢走啦:’(
另一个帖子的楼主说他打电话去问了,那边的人说只是在英国境外的申请人需要交,英国境内的不用交,但是下面的回复都说接线员的话不可信。。。。要交500镑,生个孩子算了,否则太亏了
qqha
15
各种排外政策这样下去没人来英国了。。。。钱没几个,人心都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