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uckable**ZT系列 BMW 最新X6. 含一张正面的无伪装图! SUV加跑车=SAC?试驾宝马最新混型车X6

SUV加跑车=SAC?试驾宝马最新混型车X6 2007-12-4 8:19:00 来源: 汽车之家 最近有不少宝马X6测试碟照亮相,而且伪装越来越少,看来X6离我们真的不远了。就在近日,宝马更是组织了一大批国外媒体,对尚在开发中的X6原型车进行了试驾。X6到底是什么?是SUV?是跑车?基于X5的基础进行开发,X6更偏重行驶性能还是通过能力?这些问题将在下面揭晓,另外还有X6首张无伪装照片亮相!

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北极圈、法国、慕尼黑,再到美国Spartanburg工厂的测试场地。在上市前6个月,宝马的工程师想尽办法考验全新X6的行驶性能。X6是什么?他身长4.88米,重达两吨,外型像X5,但有拥有Coupe跑车样式的车顶弧线,宝马称之为Sport Activity Coupe(SAC)即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兼具SUV车型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及Coupe跑车的流线外型和公路行驶能力。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5-23 22:04 ]

马的, 不发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 今天发的累了…



http://auto.msn.com.cn/auto_industry/comment/2007/12/4/36131.shtml

:cn07:

晕。。我咋就觉得那丑呢。。 :cn06:

E1Ement于2007-12-05写道:



晕。。我咋就觉得那丑呢。。 :cn06:
人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的. 众口难调啊

Unfuckable于2007-12-05写道:



E1Ement于2007-12-05写道:



晕。。我咋就觉得那丑呢。。 :cn06:
人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的. 众口难调啊


感觉少了6系的圆滑,有少了X3, X5的棱角。。。

E1Ement于2007-12-05写道:



Unfuckable于2007-12-05写道:



E1Ement于2007-12-05写道:



晕。。我咋就觉得那丑呢。。 :cn06:
人人都喜欢那是不可能的. 众口难调啊


感觉少了6系的圆滑,有少了X3, X5的棱角。。。
现在流行这个 角 .哈哈哈. 我也不很喜欢, 但, 我们要跟着时代前进! 不然会落伍的.

X6上次就看到照片了。真的是很不主流的设计啊! :cn09:

长得确实不伦不类, 落伍很严重…同志要努力啊

这个样子我还是真的接受不了的


图片在哪儿?

Unfuckable于2007-12-05写道:



SUV加跑车=SAC?试驾宝马最新混型车X6 2007-12-4 8:19:00 来源: 汽车之家 最近有不少宝马X6测试碟照亮相,而且伪装越来越少,看来X6离我们真的不远了。就在近日,宝马更是组织了一大批国外媒体,对尚在开发中的X6原型车进行了试驾。X6到底是什么?是SUV?是跑车?






SAC 哈哈.....



CRV那套的吧應該

看不见图片阿

樣子怪怪的 :cn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