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下次请注意分类,,,,谢谢!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9-03-06 17:22 ]
不太懂发动机。
外形尺寸好像挺吉祥啊,那么多6、8。
Whoohoo于2009-02-25写道:
不太懂发动机。
外形尺寸好像挺吉祥啊,那么多6、8。
哥们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看问题有时候确实要从不同的角度出发~~~ :cn08: :cn08: :cn08:
解码陈文茜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Powerade于2009-02-2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偷油塔自己有量产的V12?别告诉我是世纪的那台垃圾引擎
anotherhawk于2009-02-27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偷油塔自己有量产的V12?别告诉我是世纪的那台垃圾引擎
就是把人家的1GZ-FE拿来扩了一下缸就变成自己的“自主产品CA12GV”了!
一汽连V6和V8都还没造出来就一下子蹦出个V12,想一想也就知道怎么来的了
Powerade于2009-02-28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7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偷油塔自己有量产的V12?别告诉我是世纪的那台垃圾引擎
就是把人家的1GZ-FE拿来扩了一下缸就变成自己的“自主产品CA12GV”了!
一汽连V6和V8都还没造出来就一下子蹦出个V12,想一想也就知道怎么来的了
一汽在40年前就弄出亚洲第一台V8了
先去补补历史再来扯吧
anotherhawk于2009-02-28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8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7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偷油塔自己有量产的V12?别告诉我是世纪的那台垃圾引擎
就是把人家的1GZ-FE拿来扩了一下缸就变成自己的“自主产品CA12GV”了!
一汽连V6和V8都还没造出来就一下子蹦出个V12,想一想也就知道怎么来的了
一汽在40年前就弄出亚洲第一台V8了
先去补补历史再来扯吧
40年前的那是参照着克莱斯勒发动机做的。。。
不是我扯啊,一汽就是一个付不起的阿斗了。我只对奇瑞有信心,嘿嘿嘿!
Powerade于2009-02-28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8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8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7写道:
Powerade于2009-02-27写道:
anotherhawk于2009-02-25写道:
不知道可靠性怎么样,作为一台自然吸气的V12,技术指标马马虎虎
比不上欧洲大厂的,但把偷油獭那个V12还是远远摔在后头了
发动机型号 CA12GV
缸数 12
缸径×行程(mm) 84×90
排量(L) 5.985
压缩比 10.3
气门数 48
凸轮轴型式 DOHC
额定功率/转速(kW/rpm) 300/5600
最大扭矩/转速(Nm/rpm) 550/4000
排放水平 GB14762-2002
总质量(kg) 310
外形尺寸(mm) 888×878×668
其实就是用的TOYOTA的!
国庆阅兵要出现的大红旗除了那个外壳基本上其他全都是TOYOTA的了,
偷油塔自己有量产的V12?别告诉我是世纪的那台垃圾引擎
就是把人家的1GZ-FE拿来扩了一下缸就变成自己的“自主产品CA12GV”了!
一汽连V6和V8都还没造出来就一下子蹦出个V12,想一想也就知道怎么来的了
一汽在40年前就弄出亚洲第一台V8了
先去补补历史再来扯吧
40年前的那是参照着克莱斯勒发动机做的。。。
不是我扯啊,一汽就是一个付不起的阿斗了。我只对奇瑞有信心,嘿嘿嘿!
一汽集团的卡车销量现在超了benz是世界第一,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