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Transporter


好久没在这里贴帖子。最近在VW做实习,做的就是TRANSPORT这款车方面的项目,对这款车感觉很不错,希望大家也喜欢!

T1-T5!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3:32 ]

sf?


T1


T1


T2


T2


T3


T4


T4


T4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39 ]


T5


T5-Multivan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4 ]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5 ]


T5-Multivan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4 ]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5 ]


T5-Multivan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5 ]


T5-Multivan


T5-Multivan


:smiley: 这个可以打80分!
[ 编辑 yuyuliang 在 06-03-20 02:49 ]


:smiley:


:smiley:


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