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拍婚纱照,有经验的xdjm请分享经验行不?谢谢!

RT,楼主和老公领证的时候特别穷,所以就直接裸婚加上闪婚了。虽然不注重摆酒席什么的,但是楼主觉得婚纱照以后有钱了必须得补上,毕竟穿婚纱还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楼主也一样。所以努力打拼了三年,环境稍微好了,加上楼主年龄大了,觉得再不拍就要错过时机了,毕竟年轻的时候拍比起老了再拍强。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回国拍,就想说在英国拍,请问各位苹果网的xdjm,有没有什么好的婚纱摄影可以推荐给我?费用大概多少呢?小女先在此谢谢大家了!

顶顶!难道没有人懂吗?泪奔了:cn03:

看楼主追求哪种了,英国人开的追求自然,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华人的话,修饰比较多些。

去摄影版看看,很多华人的婚纱摄影公司

我当年在owin studio拍的

找辛版拍。

我有去看过,但是不知道哪家好,就想看看有没有用过可以推荐的。。mm可以问问费用大概多少呢?

辛版是公司名字?好么还有请问mm大概费用多少呢?

我主要想拍得好看,自然而且不要太做作,类似candid photo那种。想请问老外拍的话,是像中国人婚纱店那种套餐吗?还是得自己找地点租婚纱什么的,我是比较想找套餐的,因为工作关心没太多时间去一个一个安排

辛版是个人{:5_129:} 摄影版版主

费用大概都是1000+

英国的摄影师按小时算的比较多,他们比较最求自然,但鬼妞五官本来就很立体,不需要太多修饰。拍出来都挺好看得,你懂的。。。。。

顶, 我也想拍!!!

摄影版版主能帮拍吗?听说他很忙。。。:cn01:

嗯,我懂,所以应该只能找中国人摄影师了,比较懂怎么拍我们这种亚洲人,呵呵

楼主这个budget选择很多,我朋友在VM STUDIO拍过,那家偏向高大上的风格,别的不清楚啦。

5年前的事情了,好像500左右

我朋友说他找厉辛拍的,就是化妆师技术不咋滴,其实他拍只要700多,有300多是分给化妆师的。

如果你自己能找好化妆师也行。。。

找老外拍的,BF喜欢自然的。只出了几张样片,果然是基本不怎么P的。全靠硬功夫啊~还是不错的,完全不同于国人的风格。就是一股子自然温馨恩爱的感觉;P

同问, 在国内拍了婚纱照,想回去英国拍, 其实 我一直觉得国人喜欢大广角拍那种人和景色一起很宏伟的,比如婚纱给你扬起来,俩人望着远方之类的, 站在伦敦桥下穿个大婚纱真的很奇怪好不好, :cn14: 我倒是蛮喜欢老外拍那种夫妻俩温馨小清新的皂片, 和著名景色的照片就选个洋装什么的就好了

A friend of mine is a chinese photographer base in London, you can search his name and website.

J photography <www,jphotos,co,uk> change “,” to ". " then website will work, I dont know why I cant post a link here sorr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