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急哭了!怀孕12周scan医生竟然发现卵巢有肿块!我要怎么办??

嗯,谢谢mm,我尽量让自己放宽心一点,不瞎想

谢谢mm的鼓励,我一定会坚强起来,做一个勇敢的妈妈

说不怕是假的,但是为了还在肚子的宝宝,我也要学着坚强起来,谢谢mm

嗯,我现在已经不再查那些资料和想那个事情了,就看看喜剧片让自己开心起来,为了宝宝我一定会坚强,谢谢mm

我记得去年有个英国女人确诊癌症晚期,说只剩几个月生命。索性辞职开开心心环游世界,花光所有积蓄。回来发现癌症没了!

MM跟她比小意思啦。

所以放宽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胡思乱想。

一切都会好起来,不要想那些也许根本不会发生的闹心事。

祝你生个健康的宝宝:cn15:

我平时月经都很准时,周期30天左右,经期5天左右,只有月经第一天会有点痛经,之后就没什么感觉直到经期结束,我就出国前体检了一次,来英国6年也很幸运没有生过大病,平时身体不痛不痒的,老公和我都不抽烟喝酒,完全属于吃嘛嘛香,睡嘛嘛香的类型。不过英国这边也没有什么孕前检查,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肿块是我怀孕前就已经存在的还是怀孕后才长出来的,备孕半年后终于怀上了宝宝,之后孕期也没病没灾,也不腹痛也不出血,一直到满12周scan,本来挺开心的一个事情,结果竟然有一个20cm的solid mass在,我一开始没太听懂医生给我解释的话,只知道宝宝很好,但是我的左边卵巢有个东西,要复查,结果回家一看报告才知道那个solid mass竟然有20cm!整整20cm啊,我看了好几遍,是cm,不是mm,我宝宝现在3个月都没有20cm!我都要崩溃了,竟然那么大的一个东西在我身体里面,我竟然还是吃嘛嘛香,什么都感觉不到!肚子倒是变大了,可是我以为那是因为怀孕,再加上我怀孕前就有点胖胖的小肚子,如果不是因为怀孕12scan,真是天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现。

:cn03: 我也希望是写错了或者是医生看错了

谢谢mm,我现在也只能先放宽心了,别的也做不了什么,这么大一个东西在身体里面,说不害怕那是假的,只希望等周五去复查时能确诊,然后积极治疗吧

20cm好大啊,肯定是搞错了,哪有这么大的,所以你先不要担心了,安心等待周五检查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放宽心态,肌瘤可能性大,即使恶性也不是说没治,我一个朋友三十岁发现做了手术治疗后来怀孕生孩子,现在孩子都六岁了,我看她身体很好呀

希望没有事,god bless you.

一定会没事的, 不要乱想, 加油!

我怀孕前期在国内也照B超,也有软巢囊肿和子宫肌瘤,不过国内医生也只说注意观察,可能只是怀孕引起的,后来也确实是这样,回到英国后照B超,已经看不到了。希望楼主也是一样。

亲,你确定是20厘米,不是2cm?!20cm超级无比大一个啊,在卵巢的话,我觉得是卵巢囊肿。有些是不会痛的。不用担心的,不会影响宝宝的,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长卵巢囊肿。
我是孕前就有,6cm,会痛,压迫大腿神经的时候大腿都很痛。你这个年龄,一般不会是恶性的,做个血检就可以了,有个指标的。一般得了卵巢囊肿(一般是有子宫内膜异位引起的),就是痛经+难怀孕,我当初都签了意向书做手术等appointment了,tnnd,结果1个月后发现怀孕了。我特么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我现在21周多点,囊肿还是不是会痛一下,没事的。几次scan,宝宝都长的很好。医院都没把我列为high risk的孕妇。囊肿其他不怕,就怕忽然爆裂,那就痛死,要紧急手术,这样才会影响胎儿,比如流产。
不用太担心,说实话,囊肿不取出来是无法100%断定的,你现在怀孕了,什么都不能做,最多孕期monitor。更多在孕期长囊肿的孕妇生完后就没了。
卵巢囊肿最好的治疗方式其实是怀孕。relax,吃好睡好休息好,网上的东西不要去查。
p.s.我几次复查囊肿写都是solid mass,最近一次已经是大的里面长了个小的。。我都不去管它。医生初步定性我的卵巢囊肿瘤(大概翻译过来的意思),你生完后还在的话做个腹腔镜可以拿掉的,小意思。

一定没事!祝母子平安!

楼主先不要紧张,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长得那么大应该不是肿瘤的。

妹妹, 不知道你是怀孕几周。我也在怀孕初期发现了囊肿, 医生告诉我说这个在怀孕的妇女里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 具体好像是叫做“孕期囊肿”, 你可以去查查资料。 这种囊肿一般是良性的, 会随着宝宝的长大而被吸收。 当然, 也有囊肿长大导致流产的现象, 但是比例很小很小。你现在要做的事保持良好的心态, 这个对宝宝的健康更重要。 相信你一定没事。

20cm有点大啊,整个卵巢才多大,可能是查错了呢。先别太受影响

不要多想了,应该只是巧克力囊肿之类的而已,一切看医生的吧。这里是英国过,医生没有利益诱惑,会给你最合理的解决方案的,好孕

mm ,千万别胡思乱想,说不好就是个囊肿,别上网百度,自己能吓死自己,我今天就在胆结石手术,7个医生护士看我一个,现在在病房,医生说我想的太多,之前也是各种瞎想。祝mm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