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朋友怀完肌瘤就没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也有过实性囊肿,去年手术摘除的。我当时也很紧张,是不是恶性的抽血就可以检验出来。而且你可能过一段时间还要检查下,看囊肿是不是在长。我当时心情也很复杂,明白你的心情。你一定要放轻松,身体对情绪的反应很明显的。有细节想问的话可以私信我。
楼主放轻松,祝你和宝宝都健康!
抱抱LZ,楼上有几个朋友分享了他们的经历经验,没事的,你开心宝宝就开心,越着急越出问题 加油
楼主你不要想太多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怀孕检查的时候有肿瘤,医生说是现在普遍现象,因为太多动物的肉都有打过激素,这个不难治的。
看了标题点进来,点进来后看到原来是卵巢囊肿,我想说,MM你太紧张了!放松心态哈!根本没什么大不了呀。我孕前就有了,而且子宫内膜异位,我囊肿在右卵巢。后来怀孕中后期囊肿自己会慢慢小的甚至消失。按医生的话说,我这种情况不好怀孕,但也恰恰只有怀孕可以治好这种病。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一定是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没别的意思,老天爷就是开个玩笑,借此让你无比的重视身体健康,也不枉他老人家要你活到90岁的安排——你得开的起这个玩笑才行,别辜负老天爷的厚望!加油!
mm不用多想,继续看医生,不会有事的
我2013年查出来右侧脑部有一个两厘米左右的肿瘤,后来手术取出,现在也好好的
LZ不要自己吓自己,不一定是什么癌症,可能是良行肿瘤之类的
纯好奇,这边的胆结石手术也会摘除胆囊吗?还是一律保胆取石?
祝愿mm早日恢复健康!
抱抱lzmm,一定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要是之后发现虚惊一场(一定是这样的),那你不是会非常后悔现在情绪波动带来的一切可能不良影响?女子虽弱,为母则刚,mm加油!
不要这么吓唬自己吧,我怀孕之前就有囊肿,生了两个,还好好活着呢。。。。
千万不要吓自己。有时候都是心理问题然后真的有问题的。保持良好心情,该发生的会发生。顺其自然,不是吗。
千万别想那样多了,越想越害怕,心情要放轻松,哪里有那样多的顽疾就让我们碰到呢。
怀孕期间就是会好多担忧,尽量该吃吃,该睡睡。生活保持平常,听医生的,自己别想太多。
我有个朋友和你情况很像,后来孩子生出来了很健康。 别总是自己吓自己,抱抱
妹妹别怕,这肯定不是恶性肿瘤,如果是恶性瘤20cm 这么大早就周边浸润转移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认为不要去管它,照样生,你想想以前的人都没有这些检查,你如果不疼不养的就好,另外问下你家里人,父母双方是否有不顺的孕产经历。还有这样卵巢包块和你的激素水平肯定有关,有可能你生了孩子后就没有了呢。千万不要轻易听信医生的话,他们都是按程序来,如果建议手术或其他治疗,一定要三思。 另外千万不要吃含激素的食物,如果有买鸡肉来吃,一定要买那种不含激素养殖的,还有不要吃鸡皮。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多观察,最好能每周做scan,看看肿块大小的变化,如果有条件最好回国,做检查随时可以做,很方便。放宽心情,不然对宝宝不好。
不要太担心了,亲~~听从医生的建议~
先看看医生怎么说吧,别先忙着查资料,真的是越查心里越往坏处想。真心希望mm和宝宝都好。
没有保胆,就是摘除,医生说保胆没必要,以后会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