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帖 - 要不要复合?

都看剧看太多了呗

说到底是琼瑶和金庸的错

他也许是不爱你 也许是真的有苦衷 总之他现在不想结婚而且不想跟你结
别在这猜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你要搞清楚的是 自己到底想不想结婚 想不想很快结 想结婚就离开他看看其他人 反正以后真的有缘分还会在一起 如果想复合就想清楚 如果10年以后他还是不想结 你能不能潇洒的离开并且不抱怨
其实所有的失望都是来自于不实际的期望 路都是自己选的 你最要想清楚的是能不能为自己负责 而不是这个男人能不能为你负责

现在不是古代啊, 不结婚不代表不爱你。。。但是问题是他连具体为什么要你等10年也不告诉你, 这就不可能走下去了。 什么2地啊,不结婚,不生孩子之类的比较例外的感情, 不是说不可能发生, 而是只会发生在基于2个人都坦诚都包容的情况下。你自问一下,你们做到了吗?能做到吗?

不管是什么苦衷, 就算他现在是得了绝症10年后要死了, 你觉得他爱你的话该怎么做?

真的爱你就算你现在死缠着他他都回狠心不要你, 和你分手, 不耽误你青春, 让你找个好人家幸福的过下半辈子, 这才算厚道, 10年后你发现真相后悔不已, 感动的一塌糊涂, 这才算是个“苦衷”

其他的什么理由都是不负责任的借口, 言下之意也就是:反正我是没法和你结婚的, 现在就随你, 你要跟着我以后也别纠缠, 我早和你说了, 谁让你自己下贱一定要跟我。 如果你现在不跟我, 也无所谓了。。

楼主想想清楚

LZ多大了?这种一看就是借口的话都能信?
给LZ翻译一下这句话不拐弯是怎么理解的:
“因为他有苦衷,说不大可能会和我结婚,即使结也可能要个10年”
他还没有想好破烂借口继续编,只能和LZ打炮但是肯定不能娶LZ,10年还是很遥远,用这个破借口LZ可以知难而退

LZ要是不介意只是当炮友的关系,就回去找他吧

傻子,人家肯定是有了新的目标了,你只是一直被蒙在鼓里。可怜的楼主,抱抱。。。痛苦只是一时的,时间久了就会释然的。想开点,好男人多得是

10年,孩子都上初中了,骗小孩子的话都能相信 真的是好傻。

那个男人心里想:我说了要等10年,她总不会再纠缠我了吧?要不我再加10年?

如果你也不是很渴望婚姻,然后他说不大可能跟你结婚,那么干嘛分手?

这男生很明显只想玩玩,不想负责!

推荐听听黄小琥的‘重来’
问题依然在,重来几次还是一样。不管他是有苦衷还是just not that into you
我自己也有各种原因14年realationship了还没结婚,还是看你自己吧!

绝对是小说看多了 豪门公子落魄了要卧薪尝胆10年后复仇?
同意分手的就不要回头了

有很多时候10年内不能结婚的意思其实是我不愿意跟你结婚

是的,然后没出两年就和别人结婚了。

有什么苦衷还不能告诉你!!
妹妹别傻了,他应该是有家室的,孩子太小不想离婚的。等10年后孩子长大了再考虑。
当然是我猜测的,但是你对这个人有多了解呢?

妹子,你现在只是从习惯中还没走出来,也没遇见更好的选择罢了,真的爱你, 他会克服困难,而不是一面说不舍得你,一面把选择权交给你,表示自己不拒绝,不负责,这是渣男标配好么!反正他不会娶你,但是你现在孤单舍不得,他陪你玩玩还是可以,还有免费的炮打, 表现的好像是最后不管什么结果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选择回到他身边,我大胆预测下结局,就是回去,发现感情不比以前,想起没有未来,你心痛,你不甘心,你要个答案,你害怕失去,所以开心不起来,即使高兴也沉浸在害怕失去他的恐惧中,你再也不像以前那个你,因为你心里知道他的底牌, 你歇斯底里,最后吵架,互相折磨彼此,再次分手,你陷入更加痛苦的失去。。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打开威信看看附近的人里有帅哥没吧

十年也可以,只要是真爱。台湾艺人,也是篮球手黑人不是追了范范十年才结婚,最近刚得双胞胎儿子。 不过他们是基督徒,十年内不可同居,你的bf能做到吗?如果可以,你就好好珍惜他,追回他吧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是这样的。。。
我和男票同岁。。我想要2年内结婚生宝宝,男票说他想和我一起,但觉得还没有ready。。
的确也是2年之后都不到30的男生可能我是有点pushy了
然后我说那可能就没什么相处下去的必要了。。当天晚上说好分手了。。
结果第二天,男票已经开始准备去中国的签证,还和公司交了年假申请,只要2周notice就随时可以走。
他说他愿意和我一起去中国,等love继续grows。。也许能改变他的想法。。
于是我愿意给大家一次再继续看看的机会。。

楼主和他上床没?没有的话你就等他十年吧,记得跟他说明你的第一次留到新婚夜。要是上过了,那叫这渣男哪里来的滚哪里去。他以为你天山童老啊十年不是时间一样!

如果一个男人很爱很爱你,他会想和你结婚。

还是不爱吧?女人的第六感呢?
离开吧,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