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帖 - 要不要复合?

男人想要分手的时候多数会说自己有"苦衷",要么就是"为了你好"。。。:lol :lol :lol

还有啥考虑的,妥妥的分了吧,你应该开心呢,又有新的目标了

这男的真不是个东西,不打算和你在一起还不彻底打消还给你一点希望,耽误着你的时间和精神,人品真差。楼主也是一时当局者迷,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自己现在有多蠢的

他根本就不够爱你,至少你不是他想结婚的那个对象,等他遇到让他想的了,第二天就能领证。楼主醒醒吧,多爱自己一点。

感觉你就是个备胎,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啊哈,老套路啦……你对于他不是对的人,他拖你个十年,然后在这10年间骑驴找马,找个对的人,立马就结婚去了……至于你嘛,还在傻等呢……什么爱不爱的,真爱你,恨不得催着你婚!

是的,男的已经踹了她,然后丢下一句“欢迎来搞”,她还想复合…

脑子要清醒啊妹子!

是啊,哪怕约2年都约不出来,都会等,一般都是男的等女的,哪有女的等男的阿

对阿,对阿

正解!

放屁!除非他已经结婚,我认为没有任何原因是不能结婚的,只是他不想和你结婚而已

+++++++++

推荐听听梁朝伟的<苦衷>。。。

同意

++++

建议楼主看看昨天的金星秀,还有天津台的爱情保卫战

很多人都说自己不渴望婚姻,过几年你就会知道,当你到了35,生物时钟在敲的时候就会知道。如果你现在不提早铺路,到时候就很难找到好对象了,那为何不现在开始行动。很明显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别浪费自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