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喝星巴克?

就是觉得挺好喝的 尤其那些星冰乐什么的 喝不惯NERO COSTA或者别的
还有一个CAPUCCINO也很喜欢 就是店太少

Marketing 的效应吧。原来我一老师讲大课的时候开玩笑说,很多人早上一杯性罢课,感觉rich一整天啊~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喝咖啡只是习惯或者是传统呀。什么都要想着健康不健康人生就没多大意思啦,再说不是所有人都去点糖分饮料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同意!!!!SB家的真的很一般很一般,还不如一些LOCAL 咖啡店的咖啡,有的真的好惊艳!

觉得很多人喜欢喝,也就是享受的一种和朋友聊天的过程吧

免费Wi-Fi嘛

等等,不是说咖啡对心脏好吗? 还抗抑郁?虽然我喝不来:handshake

啊不会吧,为了wifi…

蛮多国内的人去SB~~~

就是为了蹭下wifi还有歇脚外加装【哔-------------】{:5_142:} (我国内朋友说的。。。SB就是有钱人去的地方,穷人半年去2次不错了

如果是国内,不知道。

如果是英国,喝咖啡是一种生活习惯。尤其是工作比较辛苦的人来说一杯咖啡可能是一天为数不多的美好的事情,还可以和同事扯扯皮。

但是咖啡是一种生活习惯,星巴克不一定是。这个要看个人口味。比如我就觉得星巴克的咖啡一般。所有的连锁品牌里面我觉得最好喝的是HARRIS AND HOOLE。至于其他非连锁性质也很有名的咖啡店就不提了。不是很泛用。

我去星巴克每次都要看看杯子,顺便买杯巧克力,喝咖啡过敏:cn14:

signature hot chocolate好喝啊!{:5_148:}

还可以,但是星巴克的杯子很不错,每个国家的不一样,好看:cn07:

假裝喝chocolate,原來妳是為了看杯子才買:cn15:

:cn02: 看看杯子就买一杯喝喝 不然也没那习惯啊

看完是不是會精神點(由於妳不能喝咖啡)?:cn12:

从来不喝Starbucks signature drinks 的飘过。但是如果需要咖啡,还是会去,因为到处都是。

因为大家都喝

只喜欢costa

我觉得很多人热衷costa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