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喝星巴克?

muffin好吃。。。。

Costa是英国的么?

在北京见到过,没去过。

早知道这么好就去见识一下了。

有各种烤烤吃的吐司

点了就烤热,比如奶酪的咸肉的火腿的
加上各种热饮free wifi
吃早餐的好去处

有时早上我送下孩子9点就从学校直接去超市旁边的Costa
吃完喝完去超市买日用

回娘娘
不知道是哪国的
英国有很多分店

那跟我们加拿大的Tim Hortons差不多啊。

Tim Hortons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啊!每次长的Road trip都是Timmy让无聊的车程分成了一段一段的歇脚抽烟喝咖啡,偶尔拉个屎…

你来加拿大我请你吃Tim Hortons啊!保证比Costa还烤烤吃!

对,就是这种

早上去了好多退休的老人家

还有带小孩去玩的

嗯 我们这边也是老头老太太聚在一起一杯咖啡喝几个小时。Starbucks太高端,都是年轻Posh的在那里,Timmys比较亲民。

我一会儿出去和同事吃午餐,吃泰国餐。每周我们都出去吃一两次。

其实我今天想吃越南河粉的…但是同事不喜欢越南河粉…

你爱吃肥牛粉么?爱么?爱么?

星巴克有咩高端的
里面黑洞洞的光线不好

多暧昧啊!多小资啊!

里面全是看手提电脑的小白领。

and free charging

对对对,local的:D

跟风,装B 。其实很多本地人私人的cafe才是最好喝的

麦当劳也有free wifi和charging啊。。。虽然环境是差了点:D

+1 nothing to do with their coffee, the quality is below a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