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度假回来就听说裁员!!

就只能是全家回国了

谢谢!这句话说得真好!

是的,有些Permanent做了10几年都被裁,很残忍的。没办法公司文化是这样,说这样才可以灌入新血,对business好

同意你,我觉得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5_145:}…楼主请问是能源类的公司吗。。。最近裁员很疯狂

全家回国动静整的太大了吧

投行最近还可以吧. 没怎么听说裁员的

是的,做了10多年都会被裁

为什么我没有银子的阿

我们公司经常裁员,有裁过一整个部门的,也有载个别人的。一般来说管理层更危险点。不过那些人那的遣散费也高。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的遭殃!找吧!

孕妇一样可以被redundant的。。。

骑马找驴,一般这样更好啊。

是的,但是成本要高出普通职员很多很多,如果反正都要被裁,可以考虑一下,而且公司也会想:反正都要付钱,我是一次性付你3年全薪好还是留着你按月付你smp好?毕竟你休产假之前还可以工作还有产出。

赫赫,俺现在骑着驴呢,问题就是这驴眼瞅着跑不动要撂爪了,找马问题一大堆感觉还不如放弃了算了

蜕变之前总会有那么几天在沉思,大家都一样。。。

我的妈。。。。。自以为有了permanent~就有了铁饭碗了:cn09:

Orz…我真的天真的以为 permanent和国内的公务员一个性质捏~ 看来我想多了哈哈哈

哪有那末好,好多干了一二十年的被裁掉,不像中国都按照月工资算,英国好多公司都按照周工资算赔偿,所以老员工的赔偿金也不是什末大数目

还是好好工作。。。为学校多做点贡献吧。。。。还有就是生个娃: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