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是permenent,也照样会被裁。
那肯定的啊,铁饭碗啊!!我爹说:资本主义社会还是没有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有铁饭碗!{:5_137:}
还是不打飞的才好。
也不要太担心了,不过有些危机意识还是好的
回帖赚银子
哎, 也郁闷着呢, 我们部门也要裁员, 可能要拖个两个月吧, 现在开始找工作吧!![]()
我猜是barclays:)
不想着怎么挣钱光靠裁员节省cost,哎…英国公司老这样
掌握主動好一點啊
飞的倒是不怕,但这时差真心受不了呀,感觉那一年就活在时差中
打工族的确不容易
啊,你这句话真的给我好大鼓励啊。即将自离的妹子打算在家修炼段时间。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现在开始找吧,防患于未然。其实很多行业都没有看起来那么景气
抱抱 希望没事
看来休息一段时间也不失一个好的选择
对呀,挣得少工作累还有裁员压力,这日子没法过了!
可离的那末远,只能周末回家也很烦呀,能找到大城市的工作还好还可以考虑买房,又是穷乡僻壤还得租房,想起来就头大
认识一个人碰到过好几次公司裁人,每次都拿了redundancy package以后就到新工作了,换个地方多一个房子。![]()
来伦敦吧:lol 乡下有大房子,伦敦有个flat是很多人的dream。![]()
要那末多房子干啥,英国转手周期感觉挺长的,大城市的还容易些乡下交易清淡转手太麻烦,可俺们公司这redundancy package真心不多呀,还是不盼着这个得好:lol
龙哥你是伦敦人,很熟悉,你觉得伦敦到底怎末样?我总觉得来英国就是小城镇最有特色,去那些大都市还不如回北京得了,而且物价一下涨那末多,看见你说的那个什末十几磅的地铁通票,俺这小心脏真心受不了
还是尽早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