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度假回来就听说裁员!!

伦敦周边生活和小城市没有什么差别,而且有伦敦的各种便利(不过我好长时间没有进城了:lol ),房子转手还是比较快的。

纳闷,为啥人家都在裁员,我原先的单位却招不到合适的人。:L

{:5_143:}

投行年年都裁員{:5_137:}

B是不好的时候才裁员吧…我老公公司是经济好不好都裁,企业文化… bottom 10%就得走

Lila 在国内的妹子好奇的问,伦敦真的很乡下么?是不是像唐顿庄园那样的房子啊,其实也还好吧,好像城堡呢。。。

你得叫龙龙哥,他才会回答你问题呢:lol

"唐顿庄园那样的房子"要超级富豪才住得起,有些人祖传的也住不起(因为要交很高的遗产继承税)。

精辟!

…还是回国当公务员好~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公司裁员,首当其冲仨休产假的,产假照放,只是告诉你产假结束后就裁你,工资还多领

想法很傻很天真,现实很黄很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