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还不是我的,我希望我能搞定,,,真是太喜欢这个花园了,都能当足球场了

嗯,听取你的意见,明天就出

你说的没错

这房子多不多人竞价的

我目前就是不知打,中介今天说给我回电话,然后就没信了,这个房子才放出来2天。。

你说中介是不是故意拖延时间到周末,更多人来看房

不会一个人一出价就马上卖给他了吧,都是希望多些人竞投最好。

有没有比较过同类型房子大概什么价位,另外这房子你认真看过有没发现什么问题

我已经认真看过了,没有其他问题,就是日本人特抠门,,,连洗衣机都要拔出来带走,他们换工作都是租房子,不知道咋想的

然后我查了同一条街的房子,都没有卖过,有两家卖过的都是2001年的事了,完全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啊

good luck…

谢谢亲爱的,等我一举拿下上来秀花园

好的好的。。你秀了我又要泪奔了

话说之前看你有个帖子说你的律师关于国内的资金来源根本不问,为啥我的broker说是lender要看资金来源呢。。郁闷中。

觉得好的话就拿下吧,现在房子是不太好买。好的大家看着都好。
还有lz这房子在伦敦几区啊,4室这么大花园这价格?

楼主避而不谈房子在哪里,怕大家去抢啊:D

哈哈哈 卖我300我都没钱买。还怕抢。{:5_146:}

你要是非常喜欢这个房子,就干脆出一个你觉得可以拿到房子自己也能接受的价格,太低了没有意义,一次又一次提高价钱让卖方觉得你没有诚意或者还能再加钱。

我卖房子的时候,放出来2天就有人给asking price让我off the mkt, 我当时很心动,但是还是等了到周末更多人看完之后才决定。

房主知道你那么喜欢这个房子,价钱他们一开始还想要345,显然你出325他们不可能马上说yes or no, 不想失去你们,但是还想更多人看了之后再决定。眼看就要周末了。

你要想,假如有个出来跟你bid, 350都不一定拿下。既然喜欢就别让自己后悔了。

这个也是要看律师的。我当初那个律师特别好不要求这些。只是硕最后开个证明也就是让父母写一份赠予信,律师说以防被怀疑洗钱吗,说得很直接。然后我们自己写了一份就OK了

哈哈哈你们这些人我有那么小心眼吗房子不在伦敦!要是在伦敦的话我在这回复帖子得工夫早就被抢走了

你说的非常对,可是我看中介迟迟不回复我可能他们就是想等这个周末更多人去看房吧。那我也没辙啊。咋办呢
房子才放出来三天房主估计也不甘心马上被offer吧

{:5_142:} 不过说真滴房子好的话,你可以稍微给点,不然真让别人拿下了,再找也是需要时间的。
早点落实了房子大事 也算是赚了。
祝你心想事成lz。{:5_141:}

看价格估计在英国的第二大城市区。:lol

啥都逃不出你的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