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啊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问题这不是才放出来三天嘛,中介肯定想撑到周末多些人看了再决定。就算我给了高价也是暂时保住。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不还是保不住吗,这日本人做事也没有节操啊。万一他心动了高价把我甩开

那你最后很多人来看了是给了那个第一个offer的吗还是又有更高价的啊

和房主多打打关系,他们开心了。多个10千20千,无所谓,认识你这个朋友的价值超过这点金钱的价值。

可是他们是日本人啊,我昨天回来还有点担心呢。万一正好这个日本人什么祖宗八辈的和中国有仇,那岂不是我直接被拉入黑名单买不成了。哈哈楼主我狗血剧看多了

这年头花这么钱还跟孙子似的抢购,还要玩心理战术。{:5_146:} 好幸苦啊。
其实中介很差劲,为了多分钱,搞得买家每天看房。
我一朋友也是,每次给了offer了也接受了,然后又告诉吹了。
每周都出去看房子,平时上班,周末就是看房。很多去了跟买菜似的,好多人排队进去看。
而且什么房子都有人买。{:5_147:}

是啊,跟上演谍战似的。每天都在分析揣摩中介和卖家心理,想着怎么迂回和应对。我每天也是抱着手机刷房子,,,刚才看到一个之前去view过的超级无敌烂的房子竟然都卖了。这房市真是跟着天气温度一样升啊

这么好???

mm这个律师在哪里啊?

以前在英国,现在回法国了我们又找他,他邮件告诉我们走了

有时候卖家不一定接受最高的offer,比如说买家需要mortgage来买房,如果offer过高了到时候银行的valuation的价低,银行是按照valuation批mortgage,这样mortgage可能会少一些,有些买家拿不出多余的钱会要求降价,这样的话卖家很不爽了。

如果你让中介知道你们有比较充足的钱做deposit那你们就在一个比较strong的position了。

我们有42%的deposit,算得上strong吗

成龙大哥说的很有道理,他们看到你这么满意房子,又不好意思砍价,所以就讲说350k,既然中介不同意他们出这么多,说到底还是觉得要的太贵了。 要不有钱中介干嘛不干呢? 而且如果你直接跟卖家买,不通过中介, 他们就不需要支付中介费。中介费如果4% (按照335k的售价)那也有一万三千多镑啦,你帮房主省这么多,他居然跟还问你要350k ??? 你可以说我们私下交易不通过中介,让他asking price甚至更低卖给你。如果他走中介,这笔中介费一定省不了的。 小日本还是很狡猾的

我看邻居的树冠都越过栅栏了,根基几乎在篱笆中,总感觉以后要跟邻居有些小纠纷。 房子没有完美的,Terrace 邻居的关系融洽也是很重要的,毕竟也要住好很久。 祝LZ好运!

这个是很strong了。

最好open day的时候再去看一次房子,看仔细点。你说“后花园竟然长25米,宽10米”,但看照片宽不太可能10米,terrace house 的宽一般都不会这么宽。

最后我还是选的第一个人,后面来了大概十几个人看房子,都没有出到我的asking price.
但是我觉得那个周末对于买家来说是个煎熬,万一有人bid起来。。。

就好像我们后来买房子一样,前后看中了三个房子,前两个都是被人抢走了,最后一个我们出价和对方出价一样,但是因为房主喜欢我们,就选择了我们。

低价还起。你在中介还价屋主又不知道你是谁。不过登门造访的确有点失策。既然你那么喜欢。人家当然坐地起价了。

楼主房子的地理位置怎么样? 是伦敦还是哪啊

这个是semi-detach的,,,我上午出价了345,结果中介下午回复我说,日本人说了因为他老婆在上班,所以要晚上回去商量一下,明天给回复。

我就无语了,打嗝电话不就行了,还要等到晚上商量,他们是不是故意想拖到周末啊

房主怎么喜欢你们了?你们见到房主了吗?

丫头,你眼力劲特别好,那个树提到了,每年和隔壁老奶奶分担钱雇人修剪

还可以私下交易吗?我觉得日本人不会,万一中途我不买什么的,他有很大风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