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老公基本天天给家人电话, 久了有点烦

一周一次,有时忘了就下周再说。

一周3\4次真够多的,有什么可说的啊,给人一种 mummy’s boy 的感觉。。。

我想了想,为什么这个让我引起了反感,主要还是一个度的问题。
比如说玩游戏,你一周玩一次,我觉得很多女生就不反感了,但是你天天玩,而且还耽误到正常的作息,两个人之间的生活,那很多女生都反感。
再比如说打电话,如果能够不过一个度,我觉得一周一次,挺好的。
在这个帖子里的很多mm,说自己和家人联系频繁,那么你们男友和老公和家人联系也如你们一样频繁吗?
我老公这个,我也就是发个帖发泄一下堆积的情绪。不过理智来说,我是不会管我老公和他父母联系的。这种话,我说不出口,也站不住脚。我就是作为一个女的,他老婆,觉得有点吃醋,觉得他太粘父母了,觉得什么事都向爸妈汇报,快40的人了,久了有点烦

一般是老婆这么chatty.: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You feel neglected. This is understandable.

这就是我的感觉,可是被前面一两个MM喷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可能每个人的度不一样吧。有的人就喜欢mummy’s boy。

嗯。我每天和我妈视频。

如果我老公嫌烦,我肯定觉得他管的太宽。

只要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不应管太多。

我挺chatty的,和朋友,和爸妈。
我可能一时半会还不能很愉快的接受我老公打电话这么频繁把。

问题就在这里啊。都是女的联系多一些,男的话少一些。一个大家的共识和平衡,在我这里没有达到,我一时半会还需要时间去接受吧

谢谢大哥理解

what about if 你老公每天和他妈视频?

一个月打一两次电话。。。

可能她会不ok,可能也ok
但是在我看来,除非你情况也一样,那么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
说话直接,那个mm别怪我

对啊,这确实是我比较舒服的频率。频繁到一周一次也ok的。如果我老公有妹妹,她天天粘爸妈,我想我也不会反感,可能我下意识觉得女人就话多一些吧

我真的觉得我老公每周一次和爸妈视频太少了。他爸妈可是在大洋彼岸啊!!

我每周都要见父母,还每天视频,觉得爸妈辛苦了一天晚上和女儿说说话多好啊!

所以觉得生女儿比生儿子好啊!女儿起码还知道和父母说话,儿子即使想跟父母保持亲近,还容易被女人觉得罗嗦,被男人觉得奇怪!

我不反对mm的意见,每个人对于‘度’的界定不一样吧

不怪你。你也别说我喷你。你原帖里具体怎么个度你也没说,具体谈话说啥你也没交代,知识说频率有点高,我就说了下我的感觉。喷这个词,应该用在恶意攻击别人的身上吧。

把问题发在网上,别人都是看客,难免站着说话不腰疼,有用的就听,没用的就当耳边风吧!

我觉得既然你不舒服,就和他说说,不过要婉转一点

no offence,见过不少中国人,在这边也挺久的了,整天看中国娱乐节目,听中国流行歌曲,等中国早上了就没完没了视频。。。基本的英国文化没有,Jeremy Clarkson也不知道是谁,一进饭馆就玩手机。。。我就不明白那呆在英国图个什么,回国不就完了

可能看你字里行间觉得气势汹汹,所以用喷这个词,你别介意。
具体我有的时候在旁边听到他说什么,有的时候我不在就不知道了。没具体的事,也没有大事。无非就是他今天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工作如何。外带再加上说我的情况,比如说我今天好不好,最近怎么样之类的。身边发生什么事了之类的。很琐碎的家长里短。一开始还好,久了就有点反感。感觉一个女的在聊天。有几次我很不舒服的是他把我俩之间的事,给父母说。当然不是吵架什么的 (但是我觉得即使是吵架,我俩不开心,他有可能也会说的)。那几次是我升职了涨工资,他转头第二天就说了。还有一次是我家人的事,他也说了。他可能觉得都是一家人无所谓。但是我总觉得男人嘴太碎粘爸妈,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你这次告诉他,这个事别说,下次他还是会说,这个跟性格有关吧。我这么描述下来,mm觉得应该给我点什么建议啊? 这么久了,我都是一直忍着,因为这个事吧,不痛不痒,但是一直在那,就是膈应的很。但是它也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关系,我也尽量做到大度,到现在也没跟他说,自己有点不舒服都自己消化。

哎,咋说呢。。说出口就感觉有点大逆不道,太不孝顺的感觉

这有什么的,男人就该独立

孝顺是对的,但是孝顺的前提是做》为了父母长辈《的事,比如打打电话,问问长短,关心一下他们身体

过分依赖就是错的,比如什么事都要和父母打电话说,自己没主意,不和父母通电话就难受,这叫Mummy’s boy, too sissy。要是这种你就和他谈谈,让他慢慢独立。

看你仔细描述完,可以理解你为什么烦了。其实频率是其次,主要是聊天的内容太婆婆妈妈而且涉及你及你家人,引起你反感了。

你真的可以把你的感受好好和他谈一下,不用说联系太多的问题,就单单说他谈话内容你不认可的地方。

他粘父母没关系,反正也不是同一屋檐下,但是把父母带进你们的生活中影响到你的心情就不好了。要分清楚你们自己的事有多少可以和父母分享。他应该还不知道你的底线,比较粗线条。提点后再看有没有改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