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老公基本天天给家人电话, 久了有点烦

老公上班每一天都会打个电话给我,,给老婆天天打电话可以,为什么不可以给自己爸爸妈妈打电话,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何况看了那么多的灾难事故之后,我觉得跟应该和家里频繁的联系才是最好的,

和我老公这么像 {:5_129:}
但是这个事吧我是这么看的. 你要看你老公这个人本身如何~
比如说我老公,他其实不太说话,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几个月都不打一个电话.和我在一起以后,我逼着他联系他爸妈,甚至和他吵过架(现在想想我都觉得我真是国民好媳妇) …然后他还不领情 {:5_134:}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一两个月,突然间天天给爸妈电话,一打就十几分钟.每天中午必打,除非他忙到没时间.这么看来我和你的情况还是很相近的…其实说实话,我一方面理解你的感受,因为女人很容易吃醋, 我也会有这种感受觉得他有点太过了, 我也没见过天天给爸妈电话的30多岁的男人. 一方面我觉得我又支持他多联系,因为我爱他,所以我也爱他的爸妈. 我觉得他爸妈就单单这件事上来说,是很感激我的. 他们好多次都说, 多亏我在. 我老公不知道怎么想, 不过我对他爸妈好就是爱他的体现,这个道理他懂而且我相信他会appreciate.
回归到你, 这个事我觉得你最好别管, 如果你告诉他你吃醋, 只会让你老公觉得你不会做人,你说对不对.你可以让他也多给你一些电话,偶尔跟他说一下你觉得他跟你都不亲密 (如果你老公像我老公一样,平时也没什么交流{:5_139:} ),然后告诉他两个人结婚了,小家是第一位,双方父母的家是第二位 (但是并不代表不孝敬父母). 如果你在别的地方都做到一个大气的媳妇,久了你老公会明白的. 祝你幸福开心!

啊呀,没看到你这个回帖… 那我老公可能还是不一样. 他尊重我而且不会不经过我同意就把我俩的事. 特别是我爸妈的事告诉他爸妈…
我俩之间发生的小事, 比如说前一阵子我考过驾照, 或者换了工作, 他都有讲, 即使他不讲我周末跟他爸妈聊天也会讲到. 所以这个还好不会引起我反感. 不过如果他把你什么都讲确实一点隐私都没有的感觉, 你这个要和他沟通. 这个你介意我觉得很正常, 你们夫妻之间的事最好还是别让你老公嘴碎的告诉他爸妈, 比较general的事还行, 比如说装修房子, 比如说工作, 比如说出去旅游之类的, 这些都还好.

我发现楼主也是个事妈

其实他顾家是好事啊。我不懂你为什么一直说男人不能这个那个。我男人每天都跟爸妈google hangouts,我们就住10分钟远。我觉得有些人觉得跟家人的联系很重要,你还是放宽点心吧。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个会bother你

不是, 我是mm, 但是,是阿姨级别的。 :cn03:

你烦的是他打电话太频繁和汇报你俩的所有生活情况,并不单纯是一周3,4次合理不合理,如果一周就打一次,然后什么都和父母说,你也照样烦的要死,解决方法就是和老公把话说清楚,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要说。

我也是一周一次视频 都觉得没啥话讲 但两天就会微信一次

给家里打电话你应该高兴,说明是个孝顺的人
你还烦了

我其实挺理解楼主的。不过我是和老公妈妈姐姐关系不好。刚开始交往时,他姐姐天天晚上给他打电话!现在好些了,不过他家里亲戚杂事特别多!他有个叔叔在夏威夷,就老半夜我们要睡觉了打给他!
我是忍不住的,所以就跟他说了我的感受,现在好多了。他姐姐经常我们吃晚饭打过来他都看看我就不接了,然后晚些在楼下去打回去。
每个人家庭关系都不同的,我觉得磨合沟通非常重要,如果这事烦恼到楼主了,应该开诚布公地和老公谈,如果只是忍的话,你也会在其他事情上表现出来的,反而不好。

春天了,你勤拉着他出去出去玩玩,踏青,旅游,见朋友,吃饭。不老在家里窝着就好了。

LZ想开点,他是和父母说话,又不是约小三,剩下的时间还不都是和你在一起,不要把他的私人空间挤压都一点都不剩吧。你也可以乘他讲电话的时候做你想做的事啊

这个不好说 我几乎天天打 不过家人也习惯了 每次就跟见面打招呼一样 干嘛呢 散步呢 哦 我回家吃饭 行 好好吃吧 拜拜
就这么简单
有事了说点事
没事了就不说事 问候一下
人不在跟前 招呼打一下也可以把

不够偶尔也有好几天不打电话的时候

这个看人把 楼主别烦恼
看看他说啥
瞎扯的话 总有一天会烦的

问他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吗?关心一下,看他怎么说了。我以前也很少给家打电话,后来我妈说,他们现在年纪大了,也越来想孩子,让我有空就打个电话,跟她说说话,她心情也好些,现在就是天天不打电话,我心里都不舒服,有时候忙,就赶快给他们打个电话说我忙,今天不聊了,不然他们就等着我电话。

什么人都有啊,简直无法理解

我说的是楼主你

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

每次你告诉老公的私事,要特别叮嘱一句

"just between u and me 别告诉你爸妈!"

他要不理解你,你问问他是不是要把他的私事全打电话汇报给岳父母大人呢?

将心比心呀

能够理解楼主的心态。楼主是觉得你老公还没脱离原生家庭是吧,有种不够男人的感觉的,啥事还得频繁的和家里汇报。二是,可能楼主和公婆关系不是很融洽吧?其实遇上这种事,你只能自己想想开的了,也可以心平气和的和你老公谈谈,向他表示希望他能跟关注你们的小家庭,不过你千万不能规定他要减少次数,不让他肯定逆反,觉得你不懂事。

俩个人好好 沟通一下,说说心里的想法,省的日后积累出大的摩擦。结了婚 就要以自己的家庭为主。和老人家要保持联系,但是要适当的好一些。有问题一起面对 解决。

你先搞清楚你是不是说的人话,再来问你要怎么做,回去好好想想

楼主要是一开始说清楚 烦的是老公无论什么大小事情都和家里说 而不是一周3,4次合不合理就不会那么多人喷啦{:5_129:}重点抓错啦~ 快去重新编辑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