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管得真宽啊,汗死:L
多打打电话也应该不是啥大事吧
哇 我出来10多年 现在是两周一次 你们真有那么多话说啊
说明他很注重亲情啊,很重感情,是好事。我有个朋友,爸爸每天给她打一次电话的。
打电话说些什么呢?这个很重要,如果是有事儿,那没啥可说的,如果就是家长里短的聊天,那说明他在这边被关心不够
感觉没有什么不对的。毕竟不在身边,老人也需要精神上的安慰,要是你们住在一个城市,一个礼拜回去看一两次那你还不是要疯了?
老公很少和家里联系的,相反我倒是每天都给老娘电话,那么如果你们不在一起的话,他是否也同样频率的给你电话呢?他是孝子。楼主开心吧,还有重要的是对父母好,也要对太太好的!
可以理解,觉得问候下父母挺好。如果是那种大事小事都跟父母报告,是会有点烦的。
这有什么难理解的,潜意识里的嫉妒呗,楼主觉得她老公就该天天围着她转,注意力稍微分给家人一点都不行:L
能理解楼主, 一周3/4次是挺多的。
不过你对这件事的感觉是你的问题, 怎么做却是你老公的选择。 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表达一下你的态度, 很随意地说一句 ‘我觉得在你这个年纪来说, 你是不是和你爸妈打电话的频率有点高啊’ , 然后无论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再评论了, 因为你的意思已经带到了, 如果他听进去了就听, 听不进去也不能因为这事吵架。
但是你可以要求他不要把你的事情都跟他父母说。 我男朋友也是这样 (虽然他只是一个星期打一次电话), 以前连我工作上要交个什么PROJECT, 什么时候交他爸妈都知道, 然后交的那天晚上就打电话来 恭喜我PROJECT交了, 做的怎么样啊之类的。。。久而久之我觉得太烦了, 干么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要通知他们。 我就跟我男友说别什么细节都跟他爸妈说。 然后大家谈了以后他也理解我。
独子?最小的儿子?妈宝么~
现在都用微信 还打电话呢 自从我用了微信 一个月打两次 微信倒是经常聊
我也基本天天打电话,这个有什么的? 又没说你坏话,你担心啥。
和父母多联系怎么了? 天天打电话也能听得出父母是否健康,有啥问题可以及时解决。
上次还看到有帖子说,家里什么什么事情瞒着不跟她说,或者骗她啥的。。。
楼主多心了。
人家家事关你鸟事
也没有人说一天3.4次啊。审题不仔细,要扣分的。
作为儿子(女儿),身在异地,不在老人身边,当然不知道父母的情况,有的人就担心老人家身体不好,怕哪天出问题自己也不知道,(毕竟国内往国外打电话不方便)所以替老人担心。多打打电话,确认老人家身体并无异样才会放心嘛。这可以理解。楼主说自己有个能容忍的度就是一周一次,那么这个一周一次,对你老公来说,能不能让他放下对老人家的担心呢? 我只是打个比方,具体什么原因还是要两口子把话说开了,这样才能过好日子。人就是人,就跟林子里的鸟一样。不要动不动就分男女,都不准的。说开了就拨云见日了。
+1
你老公讲相声的,
我能多加点儿吗+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